close

 她竟直接跳起把我踹到門外,接著又毫不遲疑的旋身揮刀向我砍來,我下意識往旁邊滾避開大刀,之後又是幾個閃躲,好不容易才離開她的攻擊範圍,但手臂、大腿等處都中了好幾刀,而且傷口很深,整整花了將近十秒才癒合,連上次那怪物抓出來的傷也只花了兩、三秒就好了耶!

X的!好痛啊啊啊!真想殺了我?小心我告妳殺人未遂!

「喔!還不賴嘛!但…太沒警覺性了啊!」艾拉說完又繼續持刀砍來。

謝謝誇獎!不對!又殺過來啦!我只好拿起長劍給她揮過去,一陣金屬撞擊的巨響傳來,我居然連人帶刀被震飛了將近五公尺遠,直接掉到一旁的池子裡。

『噗通』身邊濺起一大片水花,幸好這池子不深,我很快便站了起來並動了動右手,疼痛麻痺感直接往腦袋襲來。

這樣還握得住劍嗎?八成不行,總之不打的話八成不妙,打的話勝算…好像沒有,呿!管他那麼多,打就打!

「什麼!」只見艾拉大喝一聲,又往後退了一步,一臉震驚的看著我。

這感覺,好像似曾相識?

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」

ㄟ?誰在叫?

「這就是無常之力!老妹快去試試啊。」原來是艾博啊,幹嘛那麼亢奮?等一下!要試什麼?

Yes sir!」一陣強風颳來,她的刀上漸漸纏繞著強大氣旋,她一揮刀,一個將近兩層樓高的龍捲風往我這邊襲捲而來。

靠!上次那奇怪藍氣又從身上冒出來了啦!不過剛剛弄溼的衣服不知為啥也乾了,話說這麼誇張的東西,我…擋得住嗎?

我只能忍著還沒完全消退的麻痺感,穩下身形,正面向著那強橫的龍捲揮劍。

『茲茲…茲兹茲……』

當周身藍氣與龍捲風相互碰撞時,發出了刺耳的尖銳摩擦聲,竟是不相上下,互相制衡。

還算頂得住,接下來只要等它自然消散就行了吧?

正當我這麼想時,艾拉卻先一步持刀往我這沖來。

XXX的勒!這下完蛋了!就算我擋下了龍捲風,還是會被砍,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?

不管怎麼看那把能發出龍捲風的刀都比龍捲風可怕,當下只好二選一,把大部分的怪氣都集中到劍上,準備和她的刀互相碰撞。

說也奇怪,我做了這決定時,原本還在狂捲的風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她刀上的旋風變得更加凌厲,接著猛力一個互撞,我和她都往外摔飛了十多公尺。

「還不錯嘛!很有研究的價值,艾拉,妳先停手吧!」

「蛤?我還想在打一下啦!」

「再說就換我和你打好不好?」雪緋突然插口,整個地方突然充滿令人喘不過氣的壓迫感,冰冷…又沉重的壓迫感。

她現在明明是笑著,卻渾身散發著攝人的氣勢,搞得我每一吋肌膚、每一個細胞都膽寒的顫抖,靠!她到底是什麼怪物?

「算…算了!不打了!」看來艾拉也察覺到,如果在鬧下去,可能會惹上殺身之禍,趕緊拒絕。

「呿!這感覺不管受過幾次都很不舒服啊!」艾博說

「是嗎?」

下一瞬間,那股沉重的壓迫感頓時消失得無影蹤,雪緋走到我的面前,用食指指著我

「晨星同學!我們給你一個選擇。」

「第一,了解真相再和我們一起走。」

「第二,別了解、直接被我們抓著走,你選一個。」

這什麼問題?既然都被拖下水當然要先了解狀況啦!不過或說回來,有沒有別和你們一起走這個選項啊?

「當然是要先了解狀況啊!我怎能不明不白的被拖去做事?」

「很好!明天放學後在過來一次,現在也不早了,你們先回去吧!」艾拉說完,歪頭想了一想,又說

「如果不來,就是我去找你囉!」

「走吧!直接到你家門口。」雪緋一邊拖著睡死的黎恩一邊說。

「咦?」

我還來不及反應,腳下又毫無預警的出現了一個黑洞,下一瞬間我就整個人撲倒在家門口。

「好痛!這…就是傳說中的撲街嗎?」

「把這傢伙給我送回去。」她把黎恩丟到我身上後,就轉身往我家門口走去。

這到底是我家還妳家啊?怎麼完全找不到寄住的人應有的感覺!?

「好好—」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背起黎恩,獨自一人往傍晚的夕陽走去,冷風呼呼的吹、行道樹嘶嘶的搖曳,這感覺…好滄桑啊!

「我回來了!」

「老弟,你終於回來啦!開飯囉!」打開家門,月姐一如既往的招呼我去吃飯,我走到餐桌拉開椅子坐下,一切都和往常一樣,除了我的正對面,坐著一個和這個家的氣氛完全不符的美麗少女——怪物。

「來!吃飯,多吃一點喔!」月姐幫我們盛了滿滿一碗白飯,桌上擺著月姐唯一、也是最好吃的拿手菜——胡蘿蔔洋蔥炒蛋外加炒肉絲。

我夾了一口放進嘴裡,胡蘿蔔和洋蔥的甜味、炒蛋的滑嫩、在加上肉絲的咬感,總歸一句話——好吃!

「同學,你不吃嗎?很好吃喔!」月姐興奮的問雪緋吃不吃、好不好吃等問題。

姐姐妳…再給我幼稚一點看看!

「這畢竟是月姐妳做出的菜中,少數幾樣能吃的東西嘛!」

「死老弟!欠K嗎?」

「本來就是!姐妳的料理除了這幾樣之外,其他根本就是生化武器好不好?」

「你很好,那我就再做幾道給你們嘗嘗。」

ㄟ!?事態好像正往危險的地方發展,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!??沒辦法,只好採取以前課本上的內容——退一步,海闊天空的戰略了。

「姊姊,我剛剛是開玩笑的,真的不用麻煩了。」

我說了之後,月姐隨即露出了猶豫的表情。

很好!快成功了,雖然不知這諺語是誰說的,不過非常感謝你啊!

「蛤!可是人家想吃其他東西看看耶!洋蔥炒蛋都那麼好吃了,其他一定更棒囉!」雪緋突然插口說,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她好像在一秒不到的短短一瞬間,露出了惡魔般的笑容!?

「同學你嘴巴好甜啊!真是的,晨星你要好好和人家學學喔!」月姐說著說著就走進了廚房,製作致死率100的邪惡兵器。

前進後退都是地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無力了…

我趴在桌上,無力的等待死亡的到來。

「做好囉!」月姐端出了一盤…一盤…一盤啥鬼啊!?

只見盤上一堆不明物體,基本色調都是漆黑,其中混雜著詭異的墨綠色,這東西…危險!!我的心臟都被嚇停了啦!心臟…停了?

這盤居然危險到連殭屍模式都起反應了,這是怎樣啊?

「怎麼啦!晨星,不吃嗎?很好吃喔!」雪緋果然是怪物啊!吃了這種東西居然不為所動,而且還把東西夾起來到我面前。

「來,啊—」

啊個鬼啊!?一般來說這場面應該很幸福才對啊!我好想哭…好想哭…好想哭啊啊啊啊啊!!!

這時反抗八成不妙,沒辦法,早死早超生,上吧!

我張開嘴,把那東西吃到嘴裡,再經過食道一直通向胃部,我連痛苦呻吟都來不及就眼前一黑,倒了下來。

以前的回憶有如走馬燈一般閃過,我真的要掛了嗎!?

「嗚哇!」好痛,誰打我?

「終於醒了啊!你整整昏了半小時耶!」一睜開眼,雪緋那張清秀臉龐出現在我面前,幾乎就是貼在眼前那樣。

「太…」

「太?」

「太近了啦!!」我想直接跳起來,但因為驚訝導致的重心不穩而往後跌了下去

「好痛啊—妳幹嘛?」我一邊揉著側腹一邊問,剛剛側腹撞到一旁的箱子了,真的超痛的啊!而且她明明就是和月姐同一個房間啊!跑到我房間幹嘛?

「進食啊。」

「咦!?妳剛剛已經吃了吧?」

「那個不算,人類的食物對我沒好處。」

「那…那妳吃什麼?」別和我說妳要吃人,更別說要吃我,拜託拜託真得拜託!

「吃你…」

完蛋了!真的要吃我,我應該先溜嗎?怎辦怎辦怎麼辦哪?

「…的存在意義!」

啥?我正疑惑時,她已然逐步逼近。

靠!要逃了!但在這五公尺見方不到的房間中能逃到哪去啊?正當我要起身時……

「我開動了!」她兩手打開、仰著頭、嘴巴微張,做出吸取的動作。

「啊勒—」好像有什麼重要的東西漸漸從身上被拿走了,渾身的力氣都沒了,這就像是小宇宙瞬間被燃燒殆盡到連灰燼都沒有剩下的感覺啊。

「謝謝款待!」她一轉身,打開了我的房門,就這樣離開了——留下被吸到快變成渣的我。

…………一片寂靜。

去睡吧。

我渾身虛脫的爬到床上,好不容易才躺好、蓋好被子,沒兩分鐘就睡去了,睡得很沉…很沉。

「晨星、晨星。」誰叫我,睡的正香沒看到喔?

「晨星!晨星!」那人不但加重了語氣,還用手一直搖我。

無視無視繼續無視!

「晨星哦!」沒想到那人居然直接把被子拉開,還一記手刀轟在我頭上。

「月姐妳吵死人了啦,現在才幾點啊?我超睏的啦!突然拉開被子很冷耶!還有妳幹嘛打我?」

「什麼幾點?都早上十點了!你整整遲到三小時了耶!」

蛤!?十點了!

「雪緋勒?」

「人家老早就出去了,誰和你一樣賴床啊?」

「為啥不叫我起床?」

「她說要看你能睡到什麼時候,所以叫我不要叫你起來。」

遲到那麼久一定會被罵死,不然就是不准我進校門吧?我好像看到她那副在看好戲時的表情了。 

「啊對了!」月姐突然大叫一聲,我嚇的往旁邊一跳。

「什麼事?」我問

「她有和我說,如果你醒來的話,就去看一下她房間的筆電,好像還說了什麼…選擇?」

啥鬼呀?還真的勒!我二話不說直接往她房間跑。

「今天先幫我請假!」

打開房門,書桌上果然放著一台筆記型電腦,螢幕還是亮的,看來一整晚都沒關,我拉開椅子坐了下來,把滑鼠游標移到桌面上唯一一個文件檔案——奈洛之丘,點了下去……

在學校

「決定了嗎!那傢伙。」一個黑髮飄逸的美麗身影,喃喃自語著,嘴角還掛著一抹淡淡的淺笑。(下回待續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欖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