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阿—星—」我正和雪緋走在上學的路上,一個白癡往我這直直跑來,口中還大聲叫著我的名字。

靠!這傢伙,為啥都在我剛出門時跑出來,有沒有搞錯啊!?

「阿星你昨天好猛喔!兩三下就搞定一堆人了耶!到底什麼時候學的啊?」

這要解釋好像有點麻煩,嗯………

「這是商業機密!」雪緋突然開玩笑似的說,但現場卻突然充斥著沉重的氣氛。

別有事沒事就亂放威氣啊!!但這下子黎恩應該不會再追究了吧?

「哈哈!什麼商業機密?沒想到妳也滿會開玩笑的嘛。」

這人,白目!白目超白目!!天殺的白目啊啊啊啊啊!!!

「啊!快遲到了,我先走囉!你們要趕快過來喔!」他說完就飛奔去學校了。

「啊對了!你不告訴他,總該告訴我吧?昨天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「可能是『斷罪書庫』的副作用吧,身為『行刑人』的你能自由使用各種『刑具』,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啊。」

「『刑具』?木刀?漆彈?有沒有搞錯?」

「雖然可能有些牽強,但決定是不是『刑具』的,應該是你的『認知』吧?因為你想用那些東西攻擊,所以那些東西就是『刑具』」

有沒有搞錯?這能力…好方便!!

「對一般人可能是無敵啦,但碰上異能者……」

「你會死!不死也被虐。」

咦咦咦!?有沒有那麼誇張

「異能者間的戰鬥才沒那麼簡單,除了身體能力之外,力量的開發和使用才是最重要的領域,你雖然擁有非常強大的淺在力量,但幾乎無法運用自如,這樣下去什麼時後被殺都不會知道。」她頓了一頓又說

「啊,說曹操曹操到。」

咦!?

『砰』

只見一發麻醉彈直直往我這飛來,信好我在雪緋說話時就提起了警覺,一聽到槍聲就下意識的往旁一閃閃掉了子彈,險些就被打中胸口。

我居然閃掉了!?哈哈!我真是愈來愈佩服我自己了。

是誰?我往子彈飛來的方向一望,一個頂著一頭亂草,戴眼鏡,穿著邋塌的男子趴在別人家屋頂上和我對望。

「切!bye!」那人轉身就跑,速度意外的非常快。

艾博!是艾博!怎麼看都是他,切什麼切?以為每次我都會中招嗎,我被小看了嗎?我被怎樣都不想被他小看的傢伙小看了嗎?

「被小看了啊。」

連雪緋都這樣說!我…遭受重擊啊。

「以後每天放學都要去一趟練習室喔,落跑也沒關係,頂多就全身關節被拆掉而已,反正你也死不了,哼!」

哼什麼哼啦?話說這根本就是強制參加嘛!

「該去上課了,走吧!」

她開了一個空間門走進去,而我也自動踏入其中,一陣頭昏之後我和她就出現在一個比較沒人在走的樓梯間。

「真是方便的技能啊!咻一下就到了,話說上次去那個什麼醫療機構為啥不用這招,那條龍搭起來很恐怖耶。」

「因為就是要玩你。」

靠!為啥這種話她也能講的那麼淡定啊?這傢伙到底有沒有把人當人啊?

「話說那隻龍勒?記得是叫…『提安琪』?」卻是一提到上次那隻龍,我突然想起最近都沒看到牠,頗覺疑惑。.

只見雪緋從上衣口袋拿出一支手機,按了幾個鍵之後叫出了一個視窗,在我眼前晃了一晃,說

「牠一直用數據化狀態待在這。」

果然方便……

推開教室門口,黎恩第一個湊上來說

「最近好像要選社團耶!你想去什麼社啊?雪緋同學妳如果去游泳社的話人數應該會爆滿……」

「不要。」她秒答。

「社團嗎…有哪些啊?」我問。

「有跆拳、柔道、劍道、泳技、籃球、足球………」黎恩回答。

「那還滿多的耶!那你又要去哪?」

「呵呵呵!那當然是研究二次元奧妙和各種角色萌點,還有探究現代人心理學和流行精髓的超高級社團。」

「啥鬼啊!?你講來講去一大堆到最後不過就是『漫研社』嘛!」

「納泥!居然被識破了!?」他兩手托著臉,一副驚恐樣活像孟克的經典名畫——吶喊。

我就算不是很聰明也沒笨到那地步吧?你好過分。

「你看我連入部申請都填好了,怎麼樣?」他拿著一張已填好的表單在我眼前亂揮炫耀,不料…

雪緋一手搶過那張表單,用力揉個稀巴爛後,往七、八公尺遠的、擺在教室後牆角的紙類回收桶一拋。

『咚』紙球居然不偏不倚的進入其中,而且以籃球的觀點來看,那實在是一顆完美的空心球。

「妳在做什麼啦?我好不容易才填好的申請表…」

黎恩說到一半,一旁正在進行入社洗腦的同學們一看見這誇張的場面,紛紛湊到雪緋身旁,不自量力的想對她進行洗腦。

「你們很煩耶。」雪緋低聲說了這句話後,竟然一個掃腿周圍的人全部掃倒,再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閃出人群,而那些人由於視線被彼此遮掩,再加上事情發生又只有一瞬間,只感到雙腳一震,便糊里糊塗的摔了一大跤,有的人還撞到一旁的課桌椅,昏了過去。

「有事嗎?」她轉身對著黎恩說道。

「沒、沒事。」

幸好他還算識相,如果說有事那還得了?100%會被被滅口。

「這個、那個…我有開一個社團,如果可以的話…能加入嗎?」

我聞聲往旁一看,一個有著一頭黑中帶紫及肩髮型、身材嬌小的女孩,正縮在桌子底下和我們說話,前劉海幾乎蓋住了雙眼,只留下小半張臉勉能看見。

「嗚哇!!妳誰啊?」

嚇死我!一瞬間還以為看到幽靈了,話說我們班上原本就有這人嗎?

「抱歉!我叫葉琉。」

「嗯!是什麼社啊?」雪緋問說。

「這是傳單。」

「什麼什麼?我看看!」我拿過傳單一看,上面清楚的印了幾個大字——獵奇系作品研究社,下方還有幾行小字:想體驗獵奇的真締嗎?想釋放心中的狂暴嗎?那就可以加入此社團,您將可觀賞許多影片中才有的刺激場面,另外還有擬真度將近100%的人體模型,可清清楚楚的觀察到人內臟的奧秘和一條條逼真的血管,加上本就富有魅力的骨骼、肌肉組織,一起來體驗前所未有的真實感受!

「這啥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?!」

這什麼東西?為啥學校會允許這種社團存在啊?理事長不是很威嗎?怎不出來講一下?

「理事長同意了,只要對學習沒影響他好像都可以。」

「那…我先走了。」我一時沒注意,她的身影居然變得愈來愈淡,幾乎要呈透明了。

這傢伙存在感到底多低啊?還是她根本就是幽靈!?

「等一下!妳這傢伙!」雪緋突然大喝了一聲,似乎隱隱帶著怒氣。

怎了?她居然生氣了!為啥?這下情況似乎有些不妙。

「這傳單上的血跡效果和驚悚度不夠到位!這裡應該這樣、那里應該要……」

「是這樣嗎?诶真的耶!效果好多了!那這裡這樣弄勒?」而那叫葉琉的又忽然出現在雪緋身旁。

「這樣也不錯,但要我說的話……」

這兩人的談話真是很專業,但內容實在相當不妙啊!話說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嗎?她們那邊已經產生難以令人靠近的氣場了,好像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冒出來在她們身旁徘迴了啊啊啊!!

「晨星。」雪緋突然轉過身對著我微笑,其中隱含了不妙的氣息。

「有有、有事嗎?」

「我想到了許多好點子,回去後來試試吧!」

糟了!今天恐怕不能回家了。

「黎恩…今天能在你家寄住一晚嗎?拜託。」我雙手合十,低聲的請求黎恩,希望能獲得一個活命的機會。

「為啥?可以不要嗎?」

「你這傢伙能忍心看著好朋友被肢解嗎,再這樣下去我都要被搞到獵奇了啦!」

「有沒有那麼誇張!?」

「有!絕對有!你怎麼能……」

『噹噹噹噹—』上課鐘聲響起,打斷了我的話語,大家也都馬上坐回各自的位置,但前方同學依然意猶未盡的聊天。

「ㄟ!知道嗎?等一下化學課有新老師要來耶!」

「原本的那個老師怎了?」

「聽說他出了些意外,現在在醫院療養。」

「真的還假的?車禍?還是其他什麼?」

「我也不清楚,不過聽說這次新老師有的那個……」

哪個?

突然教室門口應聲而開,一個戴著方框眼鏡、身穿白色醫袍,儀容非常整齊的高瘦男子走入教室。

X的!這傢伙好像在哪看過?這傢伙、這傢伙不就是『局長』嗎?怎會在這?

「嗨!晨星同學,近來可好啊?」

他話一出,全班同學的視線馬上往我這聚集,其中有訝異、有疑惑、各式各樣的眼神壓力對我直逼而來。

別看我啊!我膽子沒這麼大的,而且我和你有很熟嗎?

「大家安靜!上課了,至於自我介紹嗎…叫我『局長』就好。」

他一講話之後,大家都拿好了課本準備上課,看來是不想令新老師對自己留下不良印象才會那麼聽話,要等摸清了他的性格後才方便行事。

而我當然也不免俗的拿起課本乖乖上課,我發現他上課時的語氣高低配合宛如行雲流水,且上課內容也有條有理,一點都不像新手老師,還真不愧是堂堂一間醫療機構的局長,當起老師來也一點都不含糊。

『噹噹噹噹—』

下課了!我正要收拾東西準備下一堂課時,『局長』打了一個響指,目光對上時,他比了一個手勢要我跟著他走。

我們走到了一個沒什麼人會經過的樓梯間。

「有什麼事?」我低聲的問。

「艾博剛剛傳訊過來說…」

「他說了什麼?」

「對方似乎派了刺客潛入了學校,也無法確認身分和人數,總之你小心一點,希望你盡量別離開雪緋,不然很容易會被對方得手。」

「咦诶诶诶诶诶!」我驚叫,引起了周圍的注意。

「安靜點!」他低聲斥喝。

「抱歉!那所謂的對方是?」

「八成是上次所說的、把大量惡意回流到『恆世』的傢伙。」

喂喂喂!元兇那麼快就出來了啊?這狀況…好像真的不太妙了……

 

在校園另一個不起眼的角落,一名頭髮黑中帶紫、身形嬌小的女孩,正拿著電話,用稚嫩卻帶有濃厚殺意的聲音和另一端通信。

「目標本身並不強,但周圍有許多妨礙計畫的存在,尤其是那個『嗜魔書庫』,她似乎一開始就注意到了,怎麼辦?『Doll King』?」

從另一端傳來了充滿霸氣的低沉男音。

「嗯…先試著把對方從目標身邊引開,如果真不行的話我在那邊設置有其他人員,他們會協助妳的,另外…」

「只許成功、不許失敗!!」

Yes sir!」

那嬌小的身影,在溫和陽光的照射下,卻多了幾分事與願違的哀愁,緩緩的往另一頭走去,臉上多了兩行悲傷的淚水

「這種日子,什麼時候能結束呢?」(下回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欖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