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喂喂喂!那是啥東西?立體影像?」不知哪個人說。

我見狀不禁大喊「大家快逃!那東西很危險。」

但已經來不及了,那夢魘對著我這裡衝來,而它的手臂也變化到將近三公尺的長度、直往這揮下。

鬼啦!怎麼剛好就是往我附近飛啊,這些傢伙到底和我有什麼仇啊?

「咦?」他怎麼突然轉向了,而且目標好像是……

「黎恩你渾蛋別發呆啊!想死也不是這樣!」我衝過去、接著在千鈞一髮之際撞走黎恩,我和他跌落到一旁的走道上、途中還撞翻了幾個課桌椅。

「晨星、黎恩!沒事吧?」凌欣老師和凜珊馬上跑過來看狀況。

「阿星!你的腳!」黎恩爬起來大叫

咦?好痛!我往下半身一看,我的左腿被劃出一道長超過十公分、且深可見骨的大口子,當然一樣沒有一滴血流出,且正快速癒合。

「這!好重的傷!可是…為什麼沒流血?而、而且,好了!?」老師結巴的說。

我站了其來並動了動左腿。

「你、你沒事吧?」凜珊面露擔心的問。

「沒事,一切OK!」

其實並非我在逞強,因為我最近一直都處在危險環境,所以對這種事基本上也已經免疫了,畢竟痛覺已經降到很低、也幾乎不會死,我往四周查看,只見那夢魘正到處亂衝,同學們也正四面逃竄。

「雪緋!妳沒事把夢魘叫出來是要幹什麼啊?」

「嗯…好玩!」

「X的!都要出人命了還好玩什麼啊?」

「說的也是!」她跳下講台,到一個已經嚇癱的男同學桌前,說

「這把尺借一下!」她也不等他回應,直接拿了尺往那夢魘衝去,正逃竄的其他同學也停了腳步,往她那看去

「雪緋同學!」

「為啥拿尺?別過去!」一群人叫道。

我集中精神,它身後的九條鎖鍊漸漸浮現了出來。

接著,令人傻眼的事實發生了,她腳一蹬,尺一揮,直往那夢魘身上招呼,緊接著傳來一聲非人的刺耳尖嘯,鎖鍊基部居然被一尺兩斷,之後它就煙消雲散了。

原來是這樣,直接砍基部就能一刀搞定了,不過這位同學…用尺砍是不是有點過份?

「還認為這是假的嗎?」她冷冷的問那個眼鏡資優生。

「這、這是…」而那人已嚇到兩腿發軟、連話都說不好了。

全場頓時暴出熱烈掌聲、各示各樣讚美話語紛紛出現

「喔喔喔,同學超威啊!」

「簡直是外掛嘛!那種怪物一把尺就搞定了。」

「打怪美少女!萌死我了啊啊啊!」某姓陳的死御宅說。

艾拉拍拍手,說「經過這位同學示範,想必大家都有一定的體認,剛剛那怪物,就是各位以後要對抗的對象,做好心理準備的就回座位吧!」

話剛落,學生老師紛紛坐回原位,看來這些人的接受度還挺高。

「同學!妳剛剛是說要對抗那些東西,那有沒有一定的方案計劃能提高整體效率、或是有一些特別的方法?」凌欣老師突然問說。

「老師就是老師,那麼快就能進入狀況!首先,每個人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淺在能力,而基本分成F級到S級,經過調查,在場各位基本都有A級以上的淺在能力,而進行能力開發到一定程度時,就能開始打怪了呦!」

她往黑板一敲,一個隱藏的暗門露出,其中有一個紅色拉環,一拉,整個黑板開始轟隆隆往上移動,接著出現了一個暗房,裡面似乎擺放著許許多多刀劍槍砲等武器。

這所學校…機關會不會太多?

「是武器庫啊!威呆!」

「大家到裡面去吧!拿自己喜歡的武器,要自己用的順手的喔!」艾拉說。

她一說完,大家立刻興高采烈的衝進去挑選武器。

「好多東西喔!怎麼會有那麼多武器啊?」

「有關刀耶!」

「還有開山刀!」

「連散彈槍都有!都是真傢伙嗎?」

「靠!火箭筒!!」

「咦?這是什麼?」只見凜珊從一旁的木箱中翻出了一個由玉所串成的念珠,上面刻著不知哪裡的文字,且積滿了厚厚的灰塵,看來頗有年代。

「什麼什麼?咦!!這好漂亮喔!給我看看。」剛剛一直沒吭聲的黃思婷跑到她那去看。

武器庫怎麼會有那種東西?

「咦—!那是!」艾拉突然大叫,令周圍的人都嚇了一跳。

「怎、怎麼了?」凜珊傻眼的問。

「沒事!把它交給我,快點!」艾拉慌張的拿過那念珠,並放回原位。

妳這個樣子實在不像沒事耶!難道…那東西有鬼!

「大家都選好了嗎?選好了就排隊給我看看,老師請幫忙管一下!」

「ㄇ的!你那麼瘦還拿長槍,回去換比較輕的啦!」

「那麼大隻還拿匕首,有沒有種啊你?」

「你是一般長劍嗎?還OK!下一個!」

結果,我選雙刀、凜珊拿的是手槍、黎恩則是武士刀、老師拿匕首、至於雪緋……她的存在本身就是致命武器了(各種意義上的),所以她沒選。

「接下來…副會長!」

「有!」

「把東西拿來!」

「是!」只見那個副會長從角落拖來一大箱木製武器和漆彈槍。

「請大家拿從這箱拿一支和你手上同樣的武器,原本的就放回去,然後和副會長去地下練習室。」她比了一個手勢,門上的風之障壁頓時解除。

「另外晨星你過來一下!」

啥事!?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。

「你選雙刀嗎?這……」

怎了?難不成雙刀不適合我!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不早說?

接著她居然把一堆不同款式的木製武器往我身上塞,有長武器、刀劍、漆彈槍砲等東西。

「好重!!妳幹嘛?」

「好了,走吧!去練習室囉!」我跟在她身後,出了教室,走著走著,到了一個鐵門前,推開門,其中是一個大約長十五公尺、寬十公尺的長條型雙層空間,邊邊擺著許多耙子、沙包等運動器材。

「HiHi!現在請大家拿起手上的東西,朝晨星同學用力攻擊!打到的下次考試直接毆趴,但武器脫手的話就喪失資格。」

「真的嗎!?那麼好!有沒有搞錯?」

「理事長同意了啦!盡情給他轟下去就沒錯!」

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!!!

「等、等一下!有聽過一個詞叫同學愛嗎?別激動!有話好說。」

「晨星,有聽過一句話叫捨己為人嗎?請發揮大愛給你好同學打一下吧!」黎恩沒義氣的說。

「老師!救我!」

「大家點到為止就好喔!」

哪有老師像妳這樣當的啊!?

「是—老師!嘿嘿嘿!大家上!」他說完,在場所有學生一齊往我這跑來,有的在另一邊拿漆彈槍瞄準,有的高舉著木刀、各式各樣的武器對我攻來。

「叛徒!」這根本是大逃殺嘛!我二話不說、把手中大捆武器丟下拔腿就跑,只留著當初選的雙刀,幸好最近一直東奔西走,體能提升了不少,不然早被追上了。

「他跑路了,我們追!」接著二十多人把我團團圍住,接著往我這沖來。

啊———煩死了!你們無情休怪我無義,我拿起木製雙刀反擊。

『啪啪啪啪啪』一連串撞擊聲響起,只見身邊許多木刀飛起,周圍同學都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,他們手中武器居然都被我打飛了。

ㄟ!?我有那麼強嗎?只是拿起武器,身體就自然而然的做出反應,但卻沒有意識被剝奪的違和感!

我驚奇看著我那平凡無奇的一雙手。

「嗯?」我的木雙刀勒!?怎不見了?剛剛不小心弄掉了嗎?

「呵呵!沒武器了吧!大家上!為了下次考試!」

糟糕!死定了!

「大家別激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」

「晨星!接著!」只見艾拉丟了一把長槍過來,我接住它之後,心念一動間,身體居然又很自然的行動起來,接著又打飛了一堆武器,視線環繞四周,發現全部人手上的武器都被我打掉了。

這樣就沒人打近戰了吧?

我剛鬆了一口氣,腳邊『啪』一聲,漆料濺滿一地,只見二樓樓上有許多槍手對我射擊。

『砰砰砰』

差點忘了,有人拿的是遠戰武器!我馬上往一旁跑開,但在這槍林彈雨之中,光逃跑就來不及了,根本沒機會反擊嘛!

「給我好好接住!」艾拉又丟了一把手槍過來,我接住它,馬上往二樓連射,好幾聲驚叫傳來。

「晨星你幹嘛?就算是漆彈還是很痛耶,衣服都濺到了。」凜珊大叫。

「嘿啊!你X的很痛耶!」那個不良仔大吼。

這樣也沒人使用遠戰武器了,那……就是我贏囉?萬歲!

「等一下!還有我呢!」只見雪緋隨手撿起兩把漆彈槍,緩緩的往我這走來。

咦咦咦!這、這…魔王現身了啊啊啊啊啊!!

她居然直接往我身上瘋狂連射,而且每一發都精準無比的打到我的臉上,只被打到兩、三次我就幾乎昏了,但她居然毫不留情的繼續射擊,而我……就在面部不斷承受打擊之下昏了過去。

 

「晨星同學!晨星同學!沒事吧?」和聲的的叫喚從耳邊響起,睜開眼,我躺在在一個擺設精緻的的小房間的沙發上,四周卻一個人都沒有。

「誰?是誰在那?」

現在是啥狀況?不會大白天就見鬼了吧!?

我緊張的環顧四周,卻還是一個影子都找不到。

「我在這呦!」頓從身後傳來一句叫喚,我驚訝的轉過身,只見雪緋突然站在我身後。

「啥啊!是妳啊!拜託別嚇人好不好?」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時,說時遲、那時快,一把短刀就這樣插入我的背心,一陣劇痛傳來,喉頭一甜,一口鮮血吐了出來。

「怎麼…回事!?」我應該不會流血的啊!怎麼會?

「精神空間,任我隨心所欲的世界。」

「為什麼?妳…不是雪緋嗎?」

「我既是『我』、卻也不是『我』,我是『我』表面的一部分、卻也是『我』內心深沉的願望。」

「願望?」怎麼回事?難道雪緋其實想殺我!!

「你!斷罪書庫,我不懂『我』為什麼要激發你的不死之力,明明恨著,卻也不忍你死,明明不忍你死,卻屢次將你陷入險境。」

「我不懂,所以…要在這裡殺了你!」她目露兇光,舉劍揮來,渾身透出無窮殺氣,我正閉目等死,但短劍卻到了我眼前數公分處便停了下來。

怎麼回事?

「算了!我突然不想殺你了,你走吧!」

咦?一直變來變去是要安怎啊?

「說不定等一下又會想殺你了喔!所以…請你快走!」

 

當我真正醒來,已是放學時分了,雪緋依然動不動就發飆整我。

「還是平常的雪緋啊!」我邊回想著那個『雪緋』對我說的話一邊感嘆道。(下回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欖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