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第三節 她不是人!
  大家好,我是骸音鈣,是個謎之高科技機器人,喜歡cosplay,喜歡人形鎂,銣是我的好朋友,總而言之,我過一天是一天、想到什麼做什麼,拜此所賜,鎂時常說我溫吞隨興又變態呢,說起來……這應該是種誇獎吧?
  我是骸音鈣,對粉絲來說,我是女神。
  對不懂的人來說,我是惡夢。
  我是完美。
  我是醜惡。
  我是披上人形外裝甲的骨骸。
  我是潛伏於人類中的異物。
  我對我自己的介紹到此結束。
  ——那對你/妳來說,我又是什麼?
****
  緩緩睜開眼睛,骸音坐起身來,左顧右盼間發現自己正身在一個豪華的房間內,一伸手往瀏海上摸,幸好,nato君還在。
  「這裡是……哪裡?」
  骸音低語,隨後猛然驚醒,站起身往窗外看去——
  是無際的藍天,與自己所在的灰濛天空完全不同。
  幾座府址林立,建築風格約是封建時期的歐洲,而自己的所在地應是較大型的建築——可能是城主府,也可能是其他厲害的附庸之地。
  nato君內建的資料庫藉由髮夾形式鏈接,令骸音能瞬間判斷各種資訊。
  以骸音的腦部性能,這點資料當然處理得來。
  但人性化的感情就跟不上這種變化。
  (難道自己是夢遊到電影片場了?)
  ??????
  骸音眼神變得呆滯,她正想啟動休眠程序,這樣說不定就能夢遊回去。她想。
  zzzzzzzz……
  與此同時,維絲也是一臉不可置信。
  (法陣應該沒有畫錯吧……是不是因為亂用別的材料代替而出了問題?)
  維絲走近,細細打量這個睡了又醒、醒了又睡的召喚生物。
  綠色雙馬尾,髮尾與頭上的旋處均帶有黑色色澤,五官精緻,但皮膚只能用慘白形容……
  至於她的穿著,維絲只有用「奇裝異服」來概括。
  黑色的皮質上衣,整個正面從領口到下擺都是完全開放的,脖子上繫著一段布片,垂落於雪白的肌膚上——還有那短到不行的黑裙,用皮帶束起,即使是妓女也不會這麼穿(自己以前扮男裝去逛過一圈,搞得我臉紅心跳),所有配件都多少裝飾著綠色鑲邊,色澤鮮亮。
  總而言之,她的身體比例和質感都與人類別無二致,完全就是一位漂亮少女。
  穿著曝露的漂亮少女。
  (嗯?)
  (她頭上的是什麼?)
  一個節肢動物狀的髮夾,還會動!這點維絲已經不想追究了,但是……
  綠髮少女頭上戴的物品,兩塊堅硬金屬覆蓋耳朵,有點像極地士兵戴的耳罩、且帶有發螢光的紫色線條,是什麼魔法道具嗎?
  維絲伸手觸摸連接兩塊金屬的條狀物,質地介於蟲殼與橡膠之間,很奇妙。
  不小心用力了點,條狀物被順著頭髮走向往後推,兩塊金屬同時轉動,線條紫光更盛——
  金屬摩擦聲由少女樣的召喚物體內響起。
  少女變形了。
  首先人形的雙腿開始往內摺疊,沉重的逆關節機械腿取而代之,還附有幾條紅色管線,其中流淌著強大能量。
  左手完全化為白骨,雖然變得只有三指,但尺寸卻遠超常人。
  右手的造型與腿部類似,前端變成四片銀白色帶刃物體,看來殺傷力不小。
  此時她的四肢已沒有任何人類的成分存在,身高更是達到兩米,壓迫感驚人。
  可這還沒完……
  她的上下顎完全分離,下顎同樣是摺疊進顱內,幾支機械觸鬚隨之伸出;怪物睜開眼,右眼閃爍腥紅,瞳孔規律地縮放,維絲認為那是近似於魔法攝像儀的構造。
  還不等維絲驚訝,怪物便用機械觸鬚往她頭上咬下——
  「噗滋」不知何時趴到維絲頭上的青蛙蛾被捲入觸鬚之間,全身被絞至爆裂,腥臭的綠色血液澆得維絲滿頭都是。
  怪物仰頭,青蛙蛾被直接吞下。
  維絲完全懵了。
  (她不是人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!!QAQ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欖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