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寫虐心文,可能寫得不太好,還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或評語之類的,拜託拜託!!

 


 

  曾幾何時?和家人在一起的景象是理所當然?

  曾幾何時?身邊的人一個個離開?  

  曾幾何時?我封閉了自己的心靈卻渾然不知?

  闇神,不過是可笑過去與那名為「換靈」的偶然交織而成的、一個空虛的稱號。

  打赤濤、滅闇靈,那已是幾百年前之事了,魂牽夢縈之人依然未歸,現在走到曾經的地方,不過是徒增傷心的可悲之舉。

  物不是、人非,當初在圓足教醒來之時,只想著要抱著一顆無所謂的心面對一切,免的後悔、後悔沒有抓住那短暫的幸福……我錯了、大錯特錯!

  當年那個愛拌嘴的ㄚ頭,那個似曾相識的、愛理髮的大姐現在也不知道到哪兒去了?那些人事物,就在一句「無所謂」間消逝無蹤,沒錯,就像最早的一次意外……

  「是洛年嗎?」叔叔的聲音從話筒的另一端傳來。

  循著記憶回到那等著父母工作回歸、一起吃著那理所當然的晚飯、那理所當然的夜晚,但變故總是毫不留情的到來……

  「你的父母……走了。」

  由手裡落下的話筒,象徵著一切都將變了樣,自那時開始,敞開心扉什麼的……也慢慢做不到了。

  除了她。

 

  「洛年,抓抓!」

  「臭小子,你不要命了嗎?」

  「怎麼覺得你對她比較好?」

  「你壞蛋!」

  「得意什麼?很懷念那次的感覺嗎?」

  「洛年~~」

  「我要去閉關了,等我喔。」

 

  和她在一起的時光是如此鮮明,連現在想起來都歷歷在目,但也只是徬徨著……

  我好想妳啊……臭狐狸……

  內心空蕩蕩的,似乎沒有結束的一天、只要她還沒回來的話。

  輕疾突然傳來通訊,是敖歡、但聲音有些哽咽

  「沈兄弟,懷真姐她……不會再回來了。」

  噩耗果然是突如其來,誰知她去閉關那一天竟遭到別人的埋伏?她無力抵抗、也沒有任何保護,她就這麼走了……誰想的到呢?

  「對不起,我一直不敢和你說這事。」

  輕疾裡的聲音已經再也聽不下去,伴隨著奪眶的淚水,嘴角勾起了一道可悲的弧線

  「無……所謂,哈哈,哈哈哈~哈哈哈哈哈~~哈哈哈哈哈……」

 

  ……這一天,闇神瘋了——對於無法挽回的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欖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